close

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我感覺:有人離開了。
我不知道是誰。

大野智在這裡,
相葉雅紀在這裡,
是誰離開了我呢?

我躺在床上看著房間的擺設與物品
這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?

淺灰色的壁紙上頭有著黃色與紫色的氣球,
這是為什麼要選擇這個樣式呢?

有些奇妙的,
對於壁紙上的樣式,我感到有些從心裡冒出來的憂傷

我走出房間
客廳裡的地毯,書和裝飾品,
依然在他們本來的位置
但是,
有些不一樣了。
有人不在這裡了。
我不知道是誰。

門鈴響起了,
是我的朋友,櫻井翔來了
「嗨!」他說。
「嗨!」我說。
他問「想出去逛逛嗎?」
我問「逛什麼呢?」
「想不想去秋葉原走走?」
我喜歡去秋葉原,但是這時我說:「不!」
「那你想做什麼?」他驚訝的問。
我說:「散步好嗎?」

於是,我們一起到外頭散步。

櫻井翔和我走在一起。
但是,有人不在了。
我不知道是誰。

回到家,
櫻井翔:「下午在一起出去嗎?」
「我不知道」我說,
接著就走回房間把門關上

躺在整理好的床鋪上
黃色與紫色氣球一樣漂浮在本來的牆壁上
我來回巡視我的書架,電腦,及角落那不被開啓的盒子。
我走向角落的盒子,拿出一疊老舊的信紙
它有著泛黃的樣子,
信紙上的文字仍透露出執筆人的氣場,
我把信封拿出來,
一一的擺在桌面上
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它們

以前,我從未打開這些信件,
也從來沒有想過信件的內容。
究竟是誰寫了這些信。
這些信件裡寫了哪些內容。

我還記得那個因為因好友背叛而被裁員的那個灰暗的秋天,
走在秋老虎發揮的豔陽下的城市裡,
我像是泥沼般的攀附在起起伏伏的道路,
苟延殘喘。

一聲がんばって
眼前突然清楚了起來

收音機的預設廣播響起,
傳出有點熟悉的聲音
「Jun Sytle Start~」

是你嗎?

我會等你
等你補上心裡空出的那一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rit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